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以為是「糖果」塞冰箱14天 她崩潰問:還能用嗎


發佈時間:2019/06/30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20:16
阿嬤又發生可愛的趣事。示意圖/TVBS
阿嬤又發生可愛的趣事。示意圖/TVBS

阿嬤真的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一位網友分享阿嬤的有趣故事,說自己前幾天把隱形眼鏡放在桌上,竟被阿嬤誤認成糖果冰進冰箱,讓她無奈的問大家「這個冰了2個禮拜…還能用嗎?」網友們一看全都笑瘋,直說「會涼涼的喔」。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求助大家,說自己放在桌上的「紫色包裝盒裝的隱形眼鏡」,被阿嬤誤認成是她最愛吃的「QQ巧克力球」,再加上原PO本來就會把QQ球放進冰箱,阿嬤可能以為是忘記冰,且天氣很熱怕融化,竟就把隱形眼鏡「整盒塞冰箱」。

 

阿嬤竟然把隱形眼鏡誤認成孫女愛吃的巧克力球。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原PO發現後超無奈,但因為隱形眼鏡還有整整3副,丟掉似乎有點可惜,便上網詢問網友「不好意思,弱弱的問一下,請問隱形眼鏡冰了2個禮拜,退冰後還可以戴嗎?」,網友似乎都被阿嬤的行為逗樂,開玩笑說「 眼睛會冰冰的」、「有問阿嬤口感如何嗎」、「眼睛吃冰的感覺」。

阿嬤可愛的行為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幫原PO認真分析,說其實有很多地區比冰箱冷藏還更低溫,因此不會有問題,而且隱形眼鏡的含水量較高,如果是冷凍過後應該會呈現「凍豆腐」狀,表面粗糙才會傷害眼球。還有驗光師出面說明,配戴前只要確認包裝沒有膨脹、鏡片無受損就可以。
 

而原PO也在留言處補充,說自己參考了網友們的回覆之後覺得應該沒有問題,所以還是戴上這副「冷藏後」的隱形眼鏡,幸好舒適度並沒有改變,眼睛也沒有出現異狀;經過這次的事件後,原PO表示,以後東西一定會收好,不會再亂丟了。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嬤#隱形眼鏡#冷藏#驗光師#巧克力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1120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