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詠然詹皓晴姐妹花雙打 伊斯特本網賽奪冠


發佈時間:2019/06/30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23:05
詹詠然(右)與詹皓晴(左)。圖/中央社
詹詠然(右)與詹皓晴(左)。圖/中央社

台灣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30日)在2019伊斯特本網球賽女雙決賽,在首盤先失逆勢下連追2盤,以2比6、6比3、1比0(6)擊敗比利時與美國跨國聯軍奪冠。

伊斯特本網球賽是網壇四大賽、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前最後一場草地暖身賽,詹詠然與詹皓晴這對姊妹花在伊斯特本一路過關斬將,最後高捧冠軍金盃,替下週開打的溫布頓錦標賽注入一記強心針。

 

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在伊斯特本稱后,是姊妹聯手所拿下的第13座冠軍,也是兩人自2014年後,姊妹倆再次在伊斯特本聯手摘冠。

雙詹組合今天決賽面對的是比利時女將佛莉普金絲(Kirsten Flipkens)與美國的瑪蒂克桑茲(BethanieMattek-Sands),雙詹暖機太慢,開局就連丟4局,首盤先以2比6讓出。

所幸詹家姊妹次盤即時回神,前5局兩度攻破對手發球局,早早取得4比1領先,也以6比3扳回一成,將盤數追成1比1,也讓比賽回到原點。
 

決勝盤超級搶十,雙方一路糾纏互不相讓,比數也以6比6扯平,決勝時刻雙詹火力全開,靠著最後一波4比0攻勢強勢「甩尾」,以10比6拍下對手,歷經3盤惡戰有驚無險脫困,順利拿下冠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詠然#詹皓晴#伊斯特本網球賽#網球#ATP#LTA#Eastbourne#伊斯特本網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761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