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毀1600萬小牛後照鏡 惡鄰不賠還涉打狗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30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16:38

頭痛鄰居,被控虐狗還撞壞超跑後視鏡!高雄市左營高鐵路一間超跑出租業者指控,住在隔壁的一名男子,日前拿棍棒,莫名其妙打店裡飼養的狗,誇張的是,男子開貨車,擦撞到店內要價1600多萬元的藍寶堅尼超跑,造成後照鏡毀損,車身也破了一個洞,粗估原廠維修費用得要250萬元。但這位鄰居,竟然不理不睬。

圖/TVBS

 
畫面上一輛白色的藍寶堅尼超跑,開在馬路上,但駕駛的右手邊,有一輛藍色小發財車,疑似是沒有注意後方來車,直接左切開了出去。

小發財車發現後馬上停住,車體還因為急煞頓了一下,但還是擦撞到這輛千萬超跑。

圖/TVBS

事後經營超跑出租的車主,在臉書上PO文,這輛價值1600多萬的藍寶堅尼小牛570,後照鏡被撞壞,車子右側門也被刮出大片的痕跡,粗估原廠維修費用就要250萬左右。
 

跑出租業者邵先生:「他是一個阿伯這樣,大概六十幾歲,他是一個情緒化的人,有時候對我們很好,笑臉迎人,有時候就會亂罵人,附近鄰居也都是深受其擾。」

業者無奈的說,開發財車的男子,是鄰居眼中的頭痛人物,日前甚至還拿棍棒打店裡養的狗。

監視器蒐證到鄰居阿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拿起棍子就往狗狗的頭上打,害狗狗嚇到邊叫邊逃跑。

圖/TVBS

超跑撞鄰鄰居:「(那隻狗會不會亂咬人),不會不會那隻狗很乖,(也不會隨便吠人),不會啦不會。」

實際回到打狗的阿伯家,門口的鐵門,被人用紅漆噴上大大的,地下正義四個字,上面還有被砸雞蛋的痕跡。

超跑出租業者邵先生:「我已經擬告準備提告,大家(網友)不要衝動我是這樣講,我不會去倡導暴力行為。」

 
業者邵先生說,請網友們不要衝動,已經蒐證兩段畫面準備向阿伯提告,除了求償車損之外,也要讓他打狗的行為負起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鄰居#超跑#提告#打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70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