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劈腿宋慧喬閨蜜只是煙霧彈? 網瘋傳「小三」是她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7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21:03
韓星宋仲基(左圖左)與宋慧喬(左圖右)今(27日)爆出婚變;圖/翻攝自微博、金玉彬IG
韓星宋仲基(左圖左)與宋慧喬(左圖右)今(27日)爆出婚變;圖/翻攝自微博、金玉彬IG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今(27日)爆出婚變,童話婚姻破碎,震驚各國粉絲,離婚原因也眾說紛紜。之前才傳出男方劈腿宋慧喬造型師,又一說法是女方出軌朴寶劍,沒想到大陸粉絲之間又盛傳宋仲基偷吃對象是新劇「阿斯達年代記」同劇女演員金玉彬,但韓網則沒有相關報導。

大陸網友爆料宋仲基偷吃對象是新劇「阿斯達年代記」同劇女演員金玉彬。圖/翻攝自微博

 
雙宋今早證實準備離婚,宋慧喬發聲明指出離婚是2人個性不合導致。不過,婚變原因引發各界議論。韓網揣測是宋慧喬在拍攝電視劇「男朋友」時與朴寶劍擦出愛火,對此,朴的經紀公司稍早已出面澄清是謠言,並將對不實指控提告。而大陸媒體日前爆料,宋仲基是偷吃宋慧喬的閨蜜造型師,還稱宋仲基與小三共築愛巢,讓宋慧喬痛心取消追蹤閨蜜IG帳號,不過當時這些傳聞全被經紀公司否認。

兩人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紅遍各國,粉絲也遍布全球,因此婚變消息曝光後,大陸網友隨即在微博爆料,據南韓的私生飯(窺探隱私的粉絲的簡稱)消息指出,宋仲基劈腿對象並非宋慧喬造型師,而是新劇「阿斯達年代記」同劇女演員金玉彬。

爆料內容指出「宋仲基和金玉彬在野外拍戲時,住同一個房間」,而且2人多次單獨約會都被目擊,女方不只單獨去過男方在梨泰院豪宅,還在宋仲基老家大田見面。不過這些爆料內容僅流傳於粉絲圈,韓網至今沒有任何媒體跟進報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宋CP離婚

#宋仲基#宋慧喬#阿斯達年代記#金玉彬#宋宋離婚#雙宋離婚#宋宋CP#小三#閨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613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