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木舟遭惡意破壞 遊客險遭滅頂害命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7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14:26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花蓮某獨木舟業者日前帶17名遊客出海時,才一出海就紛紛開始進水翻覆,上岸後才驚覺所有船都遭人惡意挖洞破壞,業者懷疑是同業的惡意報復,而且這一行人原本是要來個浪漫的海上求婚,結果求婚不成還差點滅頂。

獨木舟業者表示,14日時時因為風浪太大停止活動,把店內的獨木舟都放在沙灘,沒想到隔一天出航時就出事,帶一團17人海上賞日出時,不料才出岸不到5分鐘,便開始紛紛進水翻覆,一行人全落水,而且這一行人原本是要來一場浪漫的海上求婚,沒想到一出海就沈船。業者後來發現旗下有26艘獨木舟都遭人惡意挖洞,有的船甚至還被挖3到6個洞。

 

圖/翻攝自臉書

隨後,業者立刻對遊客致歉並進行補償,更在臉書上發文,鄭重警告破壞船隻的人「請思考自己的行為是否有危害到他人的生命安全,不管是誰做這件事情,我們只能說請您善罷甘休吧。」業者初估損失約45萬元,所幸所有遊客平安,已取消所有預約行程報警處理,希望能早日抓到兇手。

有落水的團員也在業者臉書PO文底下留言表示,「雖然一出海沒多久就翻覆,但是教練們都一直陪伴在一起等待動力船救援、上岸後也一直持續關心每個人的狀況!」據自由時報報導,原本要在海上向女友求婚的邱先生歷劫歸來後,直接在岸邊求婚成功,更加堅定彼此要廝守終身,更大呼永生難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花蓮#獨木舟#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91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