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3年來「想壞一次」 白髮嬤遺願清單:被警察逮捕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6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18:13
圖/翻攝自 Pam Smith 推特
圖/翻攝自 Pam Smith 推特

英國曼徹斯特一名93白髮嬤喬西(Josie Birds)日前被警方逮捕,不過喬西沒有犯下任何滔天大罪,而且被上銬時還非常興奮,原來喬西這一生從未犯罪,因此希望臨終前能體驗一次被警察逮捕的感覺,英國最大警察部隊得知後,也配合她上演這場逮捕戲碼。
 
綜合外媒報導,曼徹斯特警方日前發布聲明,喬西的孫女帕姆(Pam Smith)幾週前向社區服務的員警表示,她的93歲奶奶喬西這一生都是好人,從未犯罪過,不過近期健康狀況每況愈下,她想趁現在還有力氣,在臨終前實現被警方逮捕願望,被警察上銬帶到警局拘留,體驗做壞事被抓到的感覺。

 

圖/翻攝自 Pam Smith 推特

曼徹斯特警方得知喬西的「特別願望」後,上週六(22日)派兩名員警到喬西家,控控喬西搶劫超市,接著將喬西上銬帶上警車,到警局後還繼續嚴厲拷問,不過最後沒有真的把喬西關在牢裡拘留,而是畫了一條線假裝把喬西關起來,還提供茶和蛋糕讓她「好好反省」。
 
喬西的孫女帕姆之後將一系列照片上傳推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帕姆也發文感謝曼徹斯特警方「她有一顆黃金般的心,今天過得非常愉快,謝謝你們滿足她的願望」,曼徹斯特警方也發文回應「我們很高興能讓一位老婦人露出笑容,並在她的遺願清單上劃掉一個項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守法#逮捕#願望#上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46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