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習會前夕 陸官媒抨擊龐貝奧:亂源


發佈時間:2019/06/26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20:3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阪G20川習會即將到來,外界期待美中貿易戰討論能有結果,但隨著香港反送中議題受到關注,外電報導北京開始對日本施加壓力,得極力守住習近平尊嚴,不得有抗議場面出現,同時大陸央視新聞,也以「亂源」抨擊美國國務卿龐貝奧。

世界大國中極少出現如此瘋狂的首席外交官,他顛覆了外交傳統含意,把美國國務院變成發動對外攻擊的大本營。

 

大陸央視新聞聯播時間,主播引述環球時報文章,將炮口瞄準美國國務卿龐貝奧。

世界需要警惕龐貝奧,對人類和平所造成的類似,蟲蛀的侵蝕,全球外交界應該鄙視這種行為,共同討乏之。

大陸官媒以「亂源」形容龐貝奧用詞頗重,使得即將到來的大阪G20川習會,兩大強國元首,能否坐下來好好談一談增添變數。
 

國際商貿分析公司華納:「我認為我們在G20能期待的是,川普和習近平能坐下來聊天,或許能重啟貿易談判。」

察哈爾學會副秘書長王崇:「兩位領導人坐下來談一談,這是一個突破,我們可以當成是中場休息,畢竟在經過好幾個月貿易戰,雙方都累了。」

話題焦點依舊圍繞在美中貿易戰,只是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逼近,20個國家領導人將齊聚一堂,日本以東道主身分接待,不容許任何突發狀況。

會場周邊戒備森嚴,警方專屬的巴士路障通通舊位,至少出動3萬2千名日本警力,要確保維安滴水不漏,重點車站的寄物櫃垃圾桶全部不能只用,搭乘新幹線時垃圾也要自己帶下車。

新幹線乘客:「發生恐攻的話會更糟糕,只有兩天時間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忍耐。」

此外路透也報導,北京開始對日本施加壓力,希望日方一定要守住習近平尊嚴,更要徹底保護,就因為恰逢近日香港以及新疆等敏感議題,絕不容許有抗議場面出現,否則可能也將動搖習近平,明年出訪日本的意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習會#美中貿易#反送中#亂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868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