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猿休息室拋彩帶 洪總:5月初橫掃兄弟是關鍵


發佈時間:2019/06/26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09: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Lamigo桃猿昨天罕見在台南休息室拋出上半季冠軍彩帶,不過現場氣氛也相當熱絡;總教練洪一中表示,5月初把李茲調到牛棚,橫掃兄弟的系列賽,是能順利封王的關鍵。

由於桃猿在台南棒球場拿下勝利後,另一地悍將對兄弟的比賽還在延長賽,因此桃猿都在休息室看電視等待,不論是球員還是教練都顯得相當緊張,即使在休息室也手握藍色彩帶,直到確定悍將不會贏,奪上半季冠軍後,休息室內及觀眾席同時拋下彩帶。

 

隨後桃猿全體隊職員也到場上與球迷致意,即使沒有麥克風洪一中也和球迷喊話說:「現在時間已經晚了,會再找時間跟大家說謝謝,下半季主場見!」洪一中甚至趣味地跳起應援舞,開玩笑說:「阿誠(啦啦隊長)跳的我也會。」

談到上半季能封王的關鍵,洪一中表示,5月3日至5日系列戰被兄弟橫掃,勝差一度來到4.5場,洪一中說:「那時候我跟教練團講,假如再被橫掃,可能要準備下半季了。」因此5月10日至12日對兄弟的三連戰,李茲被調去當終結者,順利橫掃對方,「那三場球對我們來講很重要。」

圖/中央社

 
昨天比賽桃猿1至9棒僅柏納帝那打擊率沒有3成,但也是不差的2成87,打線相當兇猛。不過洪一中坦言,其實季初攻擊並不順暢,一度陳俊秀、廖健富都遇到低潮,「我和打擊教練一直在思考怎麼幫助選手,有陣子也是很苦惱,這也是找洋砲柏納帝那來的因素。」

洪一中說明,在找不到好洋投的情況下,只能用攻擊彌補投手不足,「因為投手和打者不一樣,不好的投手來是會敗,打擊打不好還不一定,不要為了找投手,也不管他能不能用,結果看來是還不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職#桃猿#兄弟#季冠軍#休息室#彩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46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