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付錢! 1家5口「吃飽就走」業者控跑單

記者 張心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3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2:15

疑跑單未結帳,業者PO網尋人!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妻子,小孩共五人,到一間美式餐廳用餐,由於當時員工正在忙著招呼其他客人,根本沒注意對方沒買單,等到發現後,對方早就不知去向,調閱監視器發現,這一家人陸續離開餐廳,過程中還有說有笑,不太像刻意吃霸王餐,PO網公布影像,希望他們能主動回來結帳。

圖/TVBS

 
一家人吃完飯,開心的離開餐廳,當時穿著白衣服的是哥哥,肩膀上還坐著小妹妹,期間妹妹還伸出手,比著櫃檯的糖果,看起來有說有笑,接著媽媽也走了出來,最後爸爸跟大女兒,一前一後離開,事後店家才發現,他們並沒有付錢。

美式餐廳店長呂先生:「因為他們是坐最靠近門口,所以一轉眼,他們往外走幾秒就不見了,他們那個狀況,我個人是不會覺得他是故意的。」

19日晚上6點多,一家五口來美式餐廳用餐,帳單上頭寫著義大利麵、薯條還有三杯飲料,總共1420元,店長說營業7年來也是頭一次遇到。

 
圖/TVBS

當時有大組客人,一二樓都蠻多人的。

目前業者也PO網提醒,相信他們只是一時忘記,但過去也有人到處騙吃騙喝,明目張膽的吃霸王餐,有些餐廳為了避免糾紛會這樣做。

記者張心:「現在不少餐廳、小吃店都會在櫃檯放上,請先付款的牌子,一來能提醒顧客結帳,順便確認餐點是否有誤,二來也能避免跑單糾紛。」

圖/TVBS

其他消費者:「有進去餐廳就是先點,點完然後吃完才付錢,我覺得這個順序比較符合,應該是沒有忘記過,也沒看過有人沒付錢就走了。」

對於先付款還是後付,消費者的看法不盡相同,只是這回吃飯沒付錢,受害店家不打算提告,只有公布影像提醒,希望對方看到能回來結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消費者#霸王餐#結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01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