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入監持刀逃亡還變裝 逾20名警力包圍逮人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3 19:22
圖/翻攝自e南洋商報
圖/翻攝自e南洋商報

日本神奈川縣日前的烏龍移監意外,43歲嫌犯小林誠持刀拒絕入監,當著警察和檢察官六個人的面逃亡,期間更剪短頭髮還變裝,企圖掩人耳目,今天警方總算找到他的藏身處,出動超過20名員警包圍公寓,最後他和同夥才束手就擒。

NHK記者後藤理:「這裡是橫須賀市,逃犯小林誠被逮捕的現場,藏身公寓就在更後方,離這裡20公尺的白色公寓二樓。」

 

日本民眾終於能鬆一口氣了,因為五天前,從神奈川縣愛川町,持刀逃亡的43歲嫌犯小林誠,已經在橫須賀市森崎地區落網。

當地居民:「(警察說)小林開門,我們也有人在裡面待命,你已經逃不掉了,我們知道你在房間裡,快出來。」

這起烏龍的移監犯逃亡意外,要從五天前說起,小林誠因竊盜、傷害、違反毒品取締法等罪名被定罪,4名檢察廳職員以及2名警員,到住處準備執行移監任務,不料他卻突然持刀反抗,隨後駕車逃逸。
 

嫌犯逃亡途中剪短頭髮,還不斷變裝,被超商監視器拍下影像,日本警方發布全國通緝令,出動上千名警力沿路搜索。

最後他在橫須賀市打公共電話給藏匿他的友人,警方這才找到他的藏身之處。

落網瞬間目擊者:「(警察說)有三個人以上,有三個人以上然後爬上階梯,聽到大喊這個混蛋這個混蛋。」

23日清晨,超過20位警員包圍公寓,警匪對峙幾分鐘後,逃犯和同夥才在勸說下束手就擒,而38歲男子也被以藏匿人犯罪嫌遭逮捕。

當地居民:「安心了,一直沒辦法外出,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而日本警方這次總算沒有再漏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入監#通緝令#逃逸#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679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