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年來最嚴重火災!新加坡石油氣廠爆炸釀1死2傷


發佈時間:2019/06/23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3 14:25
這是近30年來最嚴重的火災。圖/翻攝自sathishkumarg51推特
這是近30年來最嚴重的火災。圖/翻攝自sathishkumarg51推特

新加坡一座石油氣廠前(21日)傍晚傳出嚴重火災,陣陣黑煙不斷從建築物內竄出,火勢相當猛烈,消防隊花費超過6小時才將大火撲滅,更造成1死2傷,經過中國大陸駐新加坡大使館證實,3人皆是大陸籍員工;當局表示,這可能是近30年來最嚴重的火災。

綜合外媒報導,新加坡這起嚴重火災發生在裕廊西地區(Jurong West)惹蘭布羅路(Jalan Buroh)上,一間優聯能源集團旗下的石油煤氣工廠「Summit Gas Systems 」。前日傍晚5點半左右,工人正準備為石油氣桶加氣,卻突然起火,陸續引爆周圍上百桶石油氣桶,火勢迅速蔓延至2個足球場大。

 

火勢在6小時後被撲滅。圖/翻攝自singaporeinform推特

當局獲報後立刻動員120名消防員及35輛消防車,也派出7支高壓水槍救火,這起嚴重的火災終於在2個半小時後受到控制,6小時後順利撲滅。據了解,這場火災共計造成1死2傷,皆為大陸籍員工;治療後其中一名傷患已在昨日出院,另一人情況也已穩定。

警方說明,詳細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也幸好火勢沒有波及到工廠內2個60噸大的石油氣缸,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當局也表示,這是近30年來,在當地發生最嚴重的火災意外。對此,優聯能源集團回應,針對死者家屬及傷患都會進行相關賠償,並重新檢視工地安全及漏洞;另外,煤氣供應狀況並不會因此暫停。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加坡#火災#石油氣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84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