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靈堂兩頭跑!賀一航往生時她在耳邊承諾「這件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1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14:25
圖/TVBS
圖/TVBS

女星柯淑勤2年多前和賀一航在《酸甜之味》中飾演夫妻結緣成為好友,日前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柯淑勤在病床旁親眼目睹他嚥下最後一口氣。因為不捨遺孀Judy悲痛,柯淑勤天天當司機載她去靈堂,陪Judy忙完後再送她回家,不過日前賀一航的告別式,柯淑勤卻缺席,背後真相令人鼻酸。
 

圖/TVBS

據中國時報報導,賀一航往生時,柯淑勤相信人剛走時聽力還在,也知道他最放不下的就是妻子Judy,因此當旁人都在誦經時,柯淑勤不斷在賀一航耳邊告訴他「你放心的走,我知道你擔心的事,我會陪著她,你不要怕,就走吧,要走得自在」!希望賀一航聽見她的承諾,能夠放心。

 
 
後來柯淑勤信守承諾,天天載Judy到靈堂,也在靈堂幫忙,然而眾人不知道的是,其實柯淑勤高齡80多歲的母親也因為暈眩跌倒住進加護病房,因此後期有好幾天柯淑勤都在靈堂和醫院兩邊跑,有情有義。
 
圖/TVBS

至於為何沒現身賀一航的告別式?柯淑勤說自己有人群恐懼症,害怕、不喜歡人多的地方,但她在告別式前一晚就先到現場看布置好的陳設,確定都沒問題才對Judy說「一切圓滿了就好。告別式我不會出現,妳應該知道我怕人多的地方,會不自在。」
 
柯淑勤表示,做這些事並不是要給誰看到,而是賀一航及Judy真的對她很好,而且她答應賀大哥的事一定要做到。送走賀一航、媽媽也出院後,連續10多天沒好好睡覺的柯淑勤,也趁著周末每天狂睡10個多小時,現在她除了陪媽媽,也持續找Judy散步、吃飯,每天都關心對方,期望能一點一滴將Judy心中的洞補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賀一航#Judy#往生#柯淑勤#靈堂#大腸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60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