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縫500針、30%灼傷 逢甲「氣爆女孩」走出傷痛畢業

記者 廖文漢 / 攝影 洪彩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0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0 20:22

兩年前台中逢甲夜市西安路便當街發生嚴重氣爆意外,造成3死13傷,當時四名逢甲財經系女學生剛好經過餐廳外遭受波及,其中一人全身30%燒傷,另一傷同學全身割傷縫了500多針,還有一位同學當天就是她20歲生日,沒想到遇上氣爆受傷,如今這四位氣爆女孩不但出走出傷痛,一起攜手完成學業。

圖/TVBS

 
這一張張的照片紀錄的是加護病房內的日子,也是氣爆受傷的許菀芸最痛苦的回憶!

氣爆受傷學生:「頭髮被理掉,全身插管。」

她是逢甲商圈咖哩店氣爆傷者,也是逢甲大學財經系今年的畢業生,意外當天中午和三位同學一起到西安街吃飯,回學校路上經過咖哩店卻遇上災難!

 
圖/TVBS

氣爆受傷學生:「把我抬到店裡。」

2017年的暑假,幾乎每天都在煎熬的清創和復健中度過,同行的同學還有人全身縫了500多針,但受傷的四個人說好了要一起畢業!

氣爆受傷學生:「出院開學就去上課。」

儘管醫師建議她休學一學期,但她仍在開學後不久坐著輪椅去上課,這兩年來受傷的四位氣爆女孩積極參與系上活動,有人是學校親善大使的隊長、畢聯會會長,有人要到美國攻讀碩士,而許菀芸甚至在畢業典禮上,代表畢業生致詞!

圖/TVBS

氣爆受傷學生:「我在升大三時遇到氣爆,『想好的未來突然就崩解了』,謝謝老師家人的幫助,讓我從低潮走出來。」

就像她在致詞中提到的,儘管生活中會遇到挫折困難甚至意外,她以自己的經歷告訴大家,只要相信自己就沒有事情難得倒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逢甲夜市#氣爆#波及#燒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43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