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喊拒「一國兩制」 陸媒驚:多大的恨才發如此毒誓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22:2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拚總統一週一造勢,15日他在雲林造勢活動中強調,絕對不會接受一國兩制,還高聲疾呼「除非Over my dead body!」此番話引來議論。甚至連陸媒也發表文章吃驚地說「這得有多深的仇、多大的恨,才能說出如此狠毒的咒語!這樣的毒誓,恐怕連蔡英文也發不出來!」
 
華夏時報海外部主任王義偉,在華夏時報網「台海觀瀾」專欄中,以「語不驚人死不休,韓國瑜怒懟一國兩制意欲何為」為題發表評論,開頭便說,一個人只有懷著深仇大恨,才會咬牙切齒地發出毒誓,說實話,筆者看到韓國瑜這段講話的視頻時,是大吃一驚的。

 
評論的文章也指出「這得有多深的仇、多大的恨,才能說出如此狠毒的咒語!」韓國瑜的言論形同「善惡不分」,也讓高雄與大陸間的交流陷於尷尬的境地。

翻攝/華夏時報網

因為「一國兩制」在台灣已被污名化,不但綠營反對,藍營也不認同,加上韓國瑜不久前曾到香港中聯辦參訪,綠營解讀此行是認同香港的一國兩制;再者2020 大選已開打,蔡英文一方一定會升高兩岸對抗,對一國兩制的詆毀和污衊會越發肆無忌憚。評論又表示,「更要命的是國民黨內部還有人背後給了韓國瑜一拳」,因此韓國瑜才表現得比綠營、比蔡英文還要激進,不惜發出毒誓,但「韓國瑜此舉,過分了,大可不必」。

最後評論也說,此次台灣大選,藍營最熱門的兩個人,郭台銘已經失言好幾次了,韓國瑜這一次失言,其副作用遠遠超過了郭台銘,「不知道接下來,這兩位還會發出什麼樣的驚人之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一國兩制#Over my dead body#大陸#毒誓#王義偉#華夏時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1158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