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沒通知突襲闖立院!林濁水狠酸:他當選但沒當過立委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18:06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突襲立法院,一早拜會國民黨團及藍綠高雄選區立委,談爭取登革熱預算。由於事前完全沒通知下,不少立委都在議場,此外!他還臨時拜訪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被外界解讀想要破冰!但王金平回應,下次要來最好先預約。而唐突的舉動,也讓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忍不住在臉書發文說「救命啊,到底要怎麼應付這種人啊?!」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也忍不住在臉書虧說「韓國瑜連當選三屆,但沒當過立委,要韓國瑜知道立委怎麼做事,太強人所難了。」

翻攝/林濁水臉書

 
韓國瑜昨突襲闖立法院,要爭取登革熱防治預算,但沒有先知會立院眾人,讓不少人傻眼,此外他還突然到立法院拜會王金平,也被質疑太突兀,對此韓國瑜事後回應,未先告知就去見王「不好意思」。

而林濁水也在臉書對這件事表達看法,表示韓國瑜沒先通知就帶著大陣仗闖入立法院,所有委員都在忙,更有人正在協商。他更說「連和氣的王金平公室都受不了,辦公室的人也嘀咕很臨時,大家都在狀況外、很沒禮貌,只好5分鐘打發」。
翻攝/管碧玲臉書

管碧玲也在發文「救命啊,到底要怎麼應付這種人啊?不通知,突然帶著媒體殺進去我的研究室,我正在參加朝野協商,爭取立法院可以通過決議文,聲援香港」。

 
對於有立委質疑韓,難道沒當過立委,怎麼不知道如何做事?林濁水也酸說「這些立委太年輕了,除非在20年前就在立法院,或像林昶佐去找出立法院的舊記錄,否則怎麼知道,韓國瑜是有連當選三屆,但是沒當立委。好幾個會期一整個會期沒質詢過一次,要他知道立委怎麼做事,太強人所難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立委#突襲#立法院#王金平#林濁水#管碧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78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