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公分刀狠插臉!連醫師也嚇壞 15歲少年躲過死神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14:4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驚悚!美國堪薩斯州1名15歲少年日前與朋友玩耍時,不慎遭1把長達25公分的刀插入臉部,鮮血頓時流滿整臉,嚇得一旁的母親趕緊將他送醫,由於刀子穿過頭骨插進腦部,症狀嚴重到連醫師都看傻眼,加上刀鋒擠壓到給大腦供血的頸動脈,醫師甚至坦言「我不認為他會活下來」。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該名15歲的少年格雷格(Eli Gregg)上週四在家附近玩耍,1把長刀卻不慎插入眼睛下方,當時格雷格痛哭地尖叫並跑回家,他的母親羅素(Jimmy Russell)見狀,嚇得趕緊報警求助,羅素心有餘悸地表示「真的是太可怕了,這看起來非常嚇人」。

 

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醫師經X光檢查後發現,刀子從格雷格的臉部插進頭骨,且就在腦下方,刀鋒甚至還壓著頸動脈,主治醫生埃伯索爾(Koji Ebersole)表示,「只要再稍有施壓他就有可能喪命,我認為他活下來的機率不大」。

醫療團隊經嚴密的評估計畫後,決定於14日替格雷格進行手術,結果手術過程相當順利,格雷格的頸動脈甚至毫髮無傷,且術後24小時他已能正常說話,讓羅素相當驚喜,開心直呼「他的康復簡直是1個奇蹟!」羅素也透露,兒子事後已承諾以後會遠離尖銳物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刀子#頭骨#臉部#少年#頸動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09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