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妻心碎PO文「為你撐傘」 原諒腥夫5大理由曝!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10:22
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與女星謝忻日前爆出婚外情,2人被週刊拍到在車邊熱吻,畫面曝光後震驚各界。阿翔的老婆Grace昨(17)日在臉書首度回應此事,文中提到「陳秉立(阿翔)…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最終似乎仍忍痛原諒老公。對此,聯合新聞網也曝光女性選擇原諒腥夫的「5大理由」。

偷吃風波爆發後,阿翔的老婆Grace終於打破沉默,昨(17)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得知後內心「像撕裂傷口般的痛」、「原來惡夢已將我給吞噬」,但Grace回憶起過去的種種,也坦言阿翔相當照顧家人,「無法因1件錯事而全抹煞你(阿翔)很多的好」,文末她更向阿翔喊話「可以享受你的最好,也可以一起承受最壞」、「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最後似乎仍選擇原諒阿翔。 

 

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其實老婆願意忍痛原諒偷吃的另一半,通常都是因為這「5大理由」,其中包括「讓孩子有個完整的家」、「擔心離婚後被貼上負面標籤」、「無法說服自己『下1個會更好』」、「不斷懷念過去交往時的美好」,以及「認為是自己的錯,才會導致另一半劈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翔#Grace#偷吃#謝忻#撐傘#老婆#正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77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