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客車卡坑洞不能動 高市府初勘水管破惹禍


發佈時間:2019/06/17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17:44
圖/民眾提供
圖/民眾提供

高雄市成功一路、新田路口今天發生一起交通意外,1輛行經的小客車,因輪胎深陷路面的坑洞,導致車身傾斜而無法動彈。高市府初勘坑洞是污水分支管破損造成,開挖搶修。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在中午1時許接獲通報,指前金區新田路、成功一路交叉路口有1輛小客車的輪胎卡在道路坑洞內,造成車子無法動彈。

 

獲報後,消防局出動3車、11人前往搶救,所幸無人員受傷,隨即協助將受困車輛拖吊離開現場,並做交通維持。機具人員也進場,勘查肇事原因。

高雄市工務局養護工程處指出,該道路坑洞寬逾1公尺、長約3.7公尺,坑洞深約4.5公尺,經高雄市水利局確認是污水分支管破損所致。

水利局表示,該道路的坑洞附近有500毫米的污水管線經過,疑因近日降雨使污水主幹管線內氣體宣洩不及,導致分支管破損,泥砂流入污水管內而產生下陷情形。已開挖坑洞並做內視檢視、清洗污水管線作業,等找出破損點即可展開修繕工程。
 

水利局指出,修繕工程難度不一,一般約需1週的工作天才能完成修護;至於車輛受損部分,允諾會負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坑洞#小客車#輪胎#水管#破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65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