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淇上海電影節宣傳新片 穿這樣走紅毯挨轟:太土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15:20
女星舒淇。圖/翻攝自舒淇微博
女星舒淇。圖/翻攝自舒淇微博

昨(15日)上海國際電影節盛大開幕,眾星雲集,女星們的紅毯時尚成為各家媒體追逐焦點,尤其是女星舒淇連換兩套衣服登場,不過網友似乎不買單,大酸「造型師罷工了嗎?」

舒淇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兩套紅毯造型。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國際電影節熱鬧登場,章子怡、昆凌、湯唯、阿sa、郭采潔、桂綸鎂等明星都現身紅毯,其中舒淇以主演電影《上海堡壘》與劇組一起走紅毯,有別於以往的性感禮服,她改走帥氣風,身穿亮片斗篷裝,下半身則搭配俐落黑色寬版西裝褲和靴子。而另一套則選擇露背粉紅色薄紗禮服,以亮片加以點綴,優雅不失性感。

 

不過,造型照片曝光後,還登上微博熱搜,網友評價兩極,一派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她造型師罷工了嗎」、「妝髮好像剛睡醒,褲子搭得不好,看起來好腫」、「沒脖子,死亡」、「本人狀態好,造型師可以去撞豆腐了」、「粉紅色那件太土了」,但也有網友認為「人美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衣服顏色和身材都很棒,這造型也壓得住」、「挺好看的」、「賞心悅目」、「美到讓人只注意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舒淇#上海#紅毯#挨轟#熱搜#微博#罷工#造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74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