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舞機器人、微笑耳機」 蘋果二店拚裝潢、互動

記者 吳姝叡 陳韻涵 / 攝影 張志旻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02:28

第二間蘋果直營店,落腳在信義區A13,今天正式開幕,多達1200位果粉排隊進場,甚至有民眾為了搶頭香,苦排20個小時,地上和地下兩層樓面,B1未來還會連結到百貨,搶更多逛街人潮。

圖/TVBS

 
記者吳姝叡:「蘋果在台灣的第一間街邊店,可以看到整片的落地窗,是仿照美國總部的訪客中心,而且他們還為了台灣,設計了一個全新的LOGO。」

從對面往下眺望,是一台巨型macbook電腦,正是這次果粉,期待的彩蛋之一。開幕第一天,多達1200人排隊等進場。

排隊第一位民眾:「其實裡面很多小巧思,可以讓還沒來過的人,有尋寶的感覺。」

 
苦等20小時,迎來歡呼,民眾興奮值破表,大批顧客,湧入店面。寬敞明亮的大空間,瞬間擠滿人潮。

圖/TVBS

不管是跳舞,還是像你表達開心情緒,透過手機,點選指令,就能輕鬆玩互動。

鍵盤上敲一下,每個顏色,都有不同音效,可以製造出10幾種,不同音樂風格。

最特別的,只要和敲打相同顏色,就算是衣服,也能發出相同音色。

除了強調互動,產品設計也融入裝潢,像是在耳機下方,透過燈光照射,剛好形成微笑光影。另外,就連手機套、手環,也化身牆面裝飾,處處都是巧思。
上下兩層樓面,B1未來還會連接隔壁百貨,拓展更多人潮。

圖/TVBS

民眾:「今天的擺設其實都跟,美國的都差不多,然後覺得台灣也有一間,這樣子非常興奮。」
 

民眾:「我會想要在前面,去體驗最前面的衝擊的感覺,因為在前面的衝擊力一定最強。」

短短2年,蘋果再開第二間直營店,不難看出業者,積極展店的企圖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蘋果#直營店#macbook#信義區#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89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