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非真心愛謝忻!她曝Grace「不離婚」原因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16:11
 圖/翻攝自Grace IG
圖/翻攝自Grace IG

38歲「浩角翔起」成員阿翔8年前和模特兒Grace(龔淑卿)結婚,2人育有2女1子,豈料阿翔愛家的好形象,卻因偷吃「好兄弟」謝忻全都破功。昨天(14日)阿翔和老婆一起現身女兒的畢業典禮,雙方零互動,婚姻能否繼續維持外界都在看。通靈命理師江嘉葉分析,阿翔婚姻宮不錯,認為他偷吃謝忻只是「一時迷失」,並非真心愛她。
 

阿翔和老婆在不倫戀爆發後一起現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江嘉葉表示阿翔與Grace的婚姻線至今仍「繫緊緊」,若阿翔能徹底改過,夫妻還是能恩愛到老。她分析阿翔的面相,指阿翔眼神銳利,是很精明的人,凡事都會安排妥當,沒想到因一時疏忽踢到鐵板。但江嘉葉強調,阿翔常會在無意間放出流彈掃射其他人,提醒「這個惡習一定要改」,否則恐將造成不可彌補的後果。

 
 
圖/翻攝自江嘉葉臉書

江嘉葉看Grace的面相,指她對人親切善良又好相處,只是鼻頭尖銳氣弱,脣形有點迷濛不清,在感情路上會有摔跤之象。她指出Grace今年婚姻宮有煞星,才會出現另一半偷吃事件,所幸Grace脣形潤滑度夠,只要過了這關,就會有平順美好的未來。她也直言,Grace若與阿翔離婚,恐怕很難找到下一段姻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翔#謝忻#Grace#龔淑卿#江嘉葉#婚變#偷吃#不倫戀#婚外情#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677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