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家輝緊牽老婆32年 8字箴言曝幸福關鍵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4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21:15
梁家輝我嚴格遵守對太太的承諾,婚姻就是一輩子 。圖/翻攝自 微博
梁家輝我嚴格遵守對太太的承諾,婚姻就是一輩子 。圖/翻攝自 微博

阿翔和謝忻擁吻事件,毀掉多年營造的愛家好男人形象,更深深傷害陪伴他多年的妻子,雖然不倫戀鬧得滿城風雨;不過演藝圈還是有真摯愛情的存在,日前來台宣傳電影的港星梁家輝,和老婆結婚32年依舊甜蜜,被問到婚姻價值觀,他說「婚姻就是一生一世!」

梁家輝來台宣傳電影。圖/TVBS

 
根據ETtoday 星光雲報導,梁家輝透露小時候常聽到父母吵架,甚至還拿他當出氣筒,心中疑惑兩個人感情這麼不好、這麼不喜歡對方,為什麼乾脆不離婚?梁家輝的父親當時嚴肅地說,「知道嗎?婚姻就是一生一世的事,要嘛別結婚,一旦結婚,就是一輩子!」這番話深深影響梁家輝,他也將這樣的觀念套用在自己的婚姻上。

梁家輝深愛妻子32年,全靠8字箴言「婚姻就是一生一世」。圖/翻攝自 微博

根據明潮報導,梁家輝表示要進入婚姻,一定要有「夠愛」當作基礎,不能只是「將就」,梁家輝坦言夫妻相處肯定會有矛盾,總會有吵架和意見不和,但如果因為一點小事就離婚,分開後總有一天會後悔,因此雙方要如何體諒、包容是很重要的,「要彼此願意去體諒磨合,如果不夠愛就不要結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家輝#婚姻#箴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69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