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英有功遭點名當副手? 鄭文燦:沒想過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4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22:27

總統蔡英文今天(14日)下午現身桃園,勗勉日前偵破挾持人質的有功員警。桃園市長鄭文燦全程陪同,鄭市長在綠營初選過程中多次表態挺總統,現在也被視為有功勞,但對於副手之位,鄭文燦說自己沒想過。至於被看好新潮流最新的掌門人,鄭文燦不願回應,但說初選結束後,的確沒跟賴清德聯絡過。

圖/TVBS

 
司儀:「參與圍捕警戒工作。」

表揚再表揚,總統蔡英文現身桃園,勗勉12日偵破,挾持人質的有功員警,而另一個讓總統特別表揚的,還有這一位。

總統蔡英文:「來肯定我們鄭市長,他是全程關注,案件偵辦的情況,他也跟我報告。」

 
肯定再肯定,總統看到鄭文燦眉開眼笑,畢竟自己也才剛打完,黨內初選這場硬仗,身旁的鄭市長可是一路相挺到底,辣台派大獲全勝,鄭文燦堪稱押對寶。

圖/TVBS

記者vs.桃園市長鄭文燦:「(副手這件事),(您一直不斷被點名?),我沒想過,我想做市長就是要,把市長的工作做好,我們說一加一大於二,我希望能夠一加一再加一,然後再加一,把團結當作勝選的起點。」

嚴正否認蔡燦配,但識時務者的鄭文燦,貴為新潮流第二把交椅,頂頭太子賴清德,出征失利鎩羽而歸,鄭文燦也被看好,成為掌管新潮流的亮眼之星。

圖/TVBS

記者vs.桃園市長鄭文燦:「派系事務不是由我來發言,我基本上以市長的身分,(初選結束後),(您跟賴清德聯絡過嗎?),我沒有跟賴院長聯絡,因為他是回到台南老家,目前並沒有北上,我想未來在適當的場合都會再見面,這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避談敏感話題,但突破派系選對邊的鄭文燦,聲勢聲量如今確實增加不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鄭文燦#賴清德#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07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