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遭火箭襲擊 以色列戰機還擊加薩哈瑪斯基地


發佈時間:2019/06/14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17: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以色列軍方表示,以國戰機今天清晨攻擊了哈瑪斯組織在加薩走廊的基地。先前巴勒斯坦好戰分子發射一枚火箭擊中了以國南部一所神學院。

以國軍方今天發表聲明說,空軍「戰鬥機等軍機攻擊了一些營區的恐怖活動設施以及哈瑪斯一座海軍營區,這是針對加薩走廊各地若干哈瑪斯恐怖基地的攻擊行動之一。」

 

昨晚遭受攻擊的神學院位於以國南部的史德洛特市(Sderot)。事發當時,學院內所幸無人,因學生已返家與家人共度安息日。

家住史德洛特的以國前國防部長裴瑞茨(Amir Peretz)今天接受公共電台訪問時說:「火箭若早幾個小時打來,結果將是一場災難。」

不過法新社報導,巴勒斯坦安全機構的消息人士透露,在史德洛特遭到攻擊數小時前,以國戰機昨天已轟炸過加薩南部一座哈瑪斯基地內的掩體,未造成傷亡。
 

但以軍這項攻擊行動是在其防空系統攔截到加薩走廊先前發射的一枚火箭後展開。這是以、巴5月初爆發衝突以致加薩走廊射出數百枚火箭以來的首次火箭攻擊,而5月衝突造成了25名巴勒斯坦人和4名以色列人喪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以色列#哈瑪斯#加薩走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47

0.1500

0.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