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摔角界林志玲」飛撲壓制辣翻 鄉民秒被圈粉:想被摔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12:37
圖/翻攝自赤井沙希Twitter
圖/翻攝自赤井沙希Twitter

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名日本籍的女摔角選手,雖然這名女選手看似四肢纖細,但壓制對手的動作絲毫不馬虎,飛撲、抬腿一次到位,且這名選手因外型神似林志玲,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赤井沙希Twitter

 
據了解,這名摔角女選手叫赤井沙希,今年32歲擁有174公分的高挑好身材,模特兒出身的赤井沙希,當過演員、寫真偶像、綜藝明星,但她一直以來都對摔角有興趣,曾公開透露自己是一個格鬥迷,直到2013年才宣布加入日本摔角聯盟DDT,正式踏上女子摔角的道路。

一頭長髮的赤井沙希,外表看似清秀、皮膚白皙,但一上擂台氣勢不輸人,由於外型和身材神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因此被台灣網友封為「摔角界林志玲」。

圖/翻攝自赤井沙希Twitter

事實上赤井沙希來頭不小,父親赤井英和不僅是一名男演員外,也是前格鬥選手,雖然父母親在赤井沙希3歲時就離異,但赤井沙希承襲父親的基因,同樣在格鬥場上發光發熱,且據傳赤井沙希還是日本戰國名將赤井直正的後代子孫。
 

赤井沙希在日本格鬥界相當火紅,近期又在知名手遊《FGO》中扮演雨蛇神,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不少台灣鄉民看到她的照片後,紛紛大喊「馬上被圈粉了」、「女摔角打的都比男摔角狠啊」,甚至還有人開玩笑地說「好想被她摔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赤井沙希#摔角#格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04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