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潤發當年為情輕生?「最美小龍女」陳玉蓮曝分手為這事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2:19
(左)陳玉蓮被封為「永遠的小龍女」,(右)周潤發與妻子陳薈蓮。圖/翻攝自微博
(左)陳玉蓮被封為「永遠的小龍女」,(右)周潤發與妻子陳薈蓮。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一代玉女明星陳玉蓮當年飾演《神鵰俠侶》小龍女,在劇中清新脫俗的氣質,被觀眾封為「最美小龍女」,不過陳玉蓮淡出演藝圈多年,近日為公益事業低調來台,談及當年與周潤發的戀情,陳玉蓮也首度透露兩人分手主因。

香港女星陳玉蓮經典代表作包括《天龍八部》的王語嫣、《神鵰俠侶》小龍女、《倚天屠龍記》小昭,是香港80年代無線台的當紅花旦,而陳玉蓮當時的戀情也備受外界關注,不只天王周潤發對她一見傾心外,就連劉德華也曾公開示愛;只不過陳玉蓮情路坎坷,當年與初戀情人周潤發交往5年,兩人最終走向分手一途,原因眾說紛紜,甚至傳出周潤發因此受到打擊,動了輕生的念頭。

 

兩人因演出《神鵰俠侶》而相識,劉德華日前自爆曾向陳玉蓮示愛過,但對方聽完只有哈哈笑。圖/翻攝自微博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陳玉蓮坦言自己年輕時個性剛烈,常常有話直說惹怒周潤發的媽媽,被問到分手後會不會後悔?陳玉蓮笑說常常會有人這樣問,但她認為和周潤發分手是正確的,「如果和他還在一起,他就沒有今天,我和他老婆不認識也沒見過,但感覺他太太真的能幫助他走上國際,那是我幫不了他的」。

目前仍是單身的陳玉蓮,曾有過一段婚姻,當年在「肥姊」沈殿霞的介紹下,與商人陳超武1984年在美國結婚,但這段婚姻僅維持8年便以離婚收場,陳玉蓮透露和前夫是和平分手,主要是因為舉少離多以及性格不合,至於被問到會不會後悔沒生小孩,篤信佛教多年的陳玉蓮表示,做人其實很痛苦,為何還要再找一個小生命來受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玉蓮#周潤發#戀情#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87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