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情何以堪?阿翔、謝忻「偷情鐵證」全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9:54
圖/翻攝自阿翔IG
圖/翻攝自阿翔IG

已婚的「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近日被媒體拍到激吻主持搭檔謝忻,讓這段不倫戀浮上檯面。消息一出,不少網友抓包2人在IG上傳的打卡照與發文,有許多篇都疑似在「隔空傳情」向對方喊話,不僅內文關鍵字相互呼應,甚至疑似曾共喝一杯飲料,被網友大罵「噁心!」
 

圖/翻攝自阿翔IG

圖/翻攝自謝忻IG

 
有網友比對發現,阿翔5天前在IG貼出一張乘車照,並寫道「半夢半醒…要是能抱抱睡,誰想要曬太陽!一大早的時常神智不清,講的話到底是真是假,我可是都當真囉!!!」後方還標註「時間好短」。同一天,謝忻也發文:「想做你的太陽,開心的時候溫暖你,不開心的時候曬傷你」,和阿翔同樣提到「曬」、「太陽」,令人聯想難道在隔空向對方喊話?
 
圖/翻攝自謝忻IG

圖/翻攝自阿翔IG

上月24日,謝忻在IG上寫下「我說/我沒事,你先忙。中間刪減了一行又一行的澎湃巨浪」,看似欲言又止、滿腹心事。當天阿翔則寫道「你還好嗎?扭蛋機最常的一句話,扭蛋像人生不能重來。但今天的重點是這一台6公斤那麼沉重…你嘴裡說著沒事沒事,其實我好心疼」,疑似在回應女方。 
 
圖/翻攝自阿翔IG

圖/翻攝自謝忻IG

 
再看看4月6日,阿翔、謝忻和瑪莉亞等人接受胡安夫婦邀請到日本看棒球賽,當時阿翔還開了直播,謝忻左右分別是阿翔及瑪莉亞。隔天,阿翔、謝忻各自在IG上打卡,2人不僅同樣拿著一杯粉色飲料,阿翔的照片裡還出現一雙手端著咖哩飯,網友對照衣服顏色發現和謝忻當天發文穿的一模一樣,但旁邊不見瑪莉亞等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忻#阿翔#Grace#偷吃#偷情#外遇#婚外情#不倫#鐵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38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