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妻發文吐露「勇敢丟棄!」 網心疼喊:原來妳早知道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09:24
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昨(12)日遭爆婚變,被週刊抓包與主持搭檔謝忻當街熱吻,不僅愛妻、暖男形象全毀,不倫戀更是震驚各界。昨阿翔已出面向妻兒道歉,坦言「沒有拿捏好分寸」;而謝忻也發聲明稿道歉,表示「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雖目前阿翔妻子Grace仍未正面回應,但有眼尖網友翻出她過去貼文,懷疑她其實早已知情。

阿翔偷吃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相當心疼Grace的處境,紛紛湧入她臉書替她打氣,有眼尖網友就發現,Grace上月初曾感慨地發文,表示「人生最不該被勉強的人-是自己」,接著更指出「好穿的鞋如遇見合適的伴侶,將不合腳、會磨難疼痛、令你傷心的,都勇敢丟棄!」

 

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由於Grace在文中疑似用「鞋子合腳」比喻婚姻關係,讓不少網友心疼不已,在底下留言直呼「感覺得出來妳一直在隱忍著,就只是雙破鞋,就丟了吧!」、「其實…你早就知道了吧!」、「不該勉強自己…為你心疼」、「看妳這篇文章整個好想哭…鞋子不合腳就勇敢丟棄他吧…因為硬穿只會痛了自己」、「妳好辛苦,早明瞭還忍氣吞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Grace#偷吃#謝忻#阿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43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