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國一女毆1女 拍裸照嗆「打人打很爽」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校園再傳霸凌!桃園一所國中,發生4名國一女學生,聯手欺負另一個女同學的暴力事件,施暴的女學生,懷疑被害人是「抓耙子」,跟學校告密,於是在半個月前,把被害人推到水溝裡毆打,後來更把被害人推到廁所裡,一個人負責在外把風,另外3個人聯手脫光女學生的衣服,強拍3張裸照,事後,4名施虐的女學生,還上網炫耀,說「打人打得很爽」,誇張的行徑讓人搖頭。

用口罩和帽子,把整張臉蓋得密不透風,受訪時還一直調整帽簷,就怕被人認出,這個國一女生出面指控,說她在學校被同學圍毆,甚至強拍裸照。受害女學生:「把我脫褲子拍照,結果還說要亮牌子(學校名牌),然後還叫我比YA!」

半個月前,4名國一女生原本計畫要修理某位同學,但事前卻被老師發現,她們懷疑是這名女同學告的密,居然把她推到水溝裡毆打,上週五又把受害女生叫到花圃邊毆拳打腳踢,連打3節下課時間,甚至把她拖到廁所,一人把風,3人動手,拍了3次受害者的裸照。被害女學生:「第一次拍上面,下面沒有穿拍一張,之後褲子穿起來,換上面露,之後就叫我全部脫掉,就是拍全部沒有穿的。」

帶頭的女學生甚至還上網炫燿,說「打到很爽發洩情緒」、「嗆到很爽還是發洩」,甚至用打油詩寫下「出氣筒啊我愛你,讓我情緒全發洩」等字眼,還預告要公佈被害者的裸照,讓少女害怕到終於向家長求救。被害女學生家長:「這樣子汙辱,對我們家長是很大的傷害,還有我女兒的傷害。」

少女的父親心疼到哭紅雙眼,因為女兒被威脅,不能告訴家長,負責把風的學生家長知道後,哭著說因為女兒也怕被欺負,打人少女還對其他同學放狠話,全班沒有人敢伸出援手,直到事情爆發校方才知情。校方:「我們都有在處理,真的,都是第一時間在處理。」

校方低調表示該做的都做了,但家長氣憤的說,等了一個多禮拜,女兒每天哭著不敢上學,希望校方能積極處理,讓寶貝女兒能夠安心的去學校上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47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