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歹徒持手榴彈長槍挾持9人 桃園警方攻堅內幕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23:40
桃園警方趕抵現場準備攻堅。圖/TVBS
桃園警方趕抵現場準備攻堅。圖/TVBS

桃園發生人質挾持案件!位於桃園市三民路一段上、桃園市議會隔壁的兩家中古車行今晚(12日)遭到歹徒闖入,並疑似挾持車行內人員共9人,據了解,歹徒有2人,並持有手榴彈、長槍等火力強大的武器,桃園警方派出大批警力攻堅,現場槍響不斷。現場民眾表示,大約在晚上7點左右,就有聽見疑似槍聲的聲響,然後又看見車行突然沒有人進出,驚覺不對趕緊報警。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到現場,雙方對峙4小時左右,22時50分左右人質已全數救出。

據了解,兩名歹徒疑似為正義會幫派的成員,兩人年齡都20歲出頭,其中一人5月底才為了女友到motel開槍,因此遭到鎖定,警方今天好不容易才掌握到行蹤,沒想到歹徒竟會闖入中古車行並挾持人質。在與警方對峙過程中,不斷有槍響從車行傳出,歹徒抵抗相當頑強,晚間7點開2槍、晚間8點42開1槍、晚間9點18分開4槍;到晚間9點31分,由於警方讓歹徒的媽媽進入車行試圖遊說棄械投降,歹徒一時情緒激動,甚至連開了10幾槍。

 


兩名歹徒的身影。圖/TVBS


兩名歹徒持有兩長槍與跟紅外線瞄準器,對峙過程中一度使用紅外線瞄準器對著車行外的記者進行瞄準,恐嚇意味十足。

 
桃園警分局偵查隊王姓小隊長早先曾英勇進入車行與林姓歹徒談判,大約一個小時後,雖然遭打傷,但他帶出兩名女人質,還勸服對方繳出一把短槍。由於雙方對峙多時,晚間10點19分,警政署署長陳家欽也趕抵現場坐鎮,並調派維安特勤隊及刑事局除暴特勤隊與偵查第一大隊等警力抵達支援。

由於事發地點位處桃園鬧區,因此在第一時間就民眾發現不對勁,再加上大批警力集結,引起不小騷動,但在得知識人質挾持案件後,在地臉書社團都自發性的刪除相關文章,並提醒不要發布相關訊息,避免激怒歹徒、影響到人質的救援。

警匪雙方對峙近4小時,過程中警方找來嫌犯的母親到場親情喊話,歹徒也在期間陸續釋放人質,並於22時50分左右高舉雙手棄械投降,9名人質全數獲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桃園市議會隔壁、三民路一段的兩家中古車行發生挾持案。圖/TVBS


警方緊急封鎖現場,並準備攻堅。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挾持#人質#桃園#攻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53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