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破蘋果、谷歌壟斷 亞馬遜躍最有價值品牌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9: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電商巨擘亞馬遜,首度搶下全球最有價值品牌,打破蘋果和谷歌長達12年的壟斷局面,亞馬遜從網購,成功跨界健康照護、信用卡業,多角化經營,進一步推升品牌價值。

亞馬遜全球消費者部門CEOJessWilke:「歡迎來到『re:MARS大會』,我們將用全電子化無人機,能飛24公里運送2.3公斤內的包裹。」

 

全球電商巨擘亞馬遜日前在Re:Mars大會上,發表自行開發的送貨無人機。

相較以往靠人力送貨,它採用6片防護板,強化獨立安全功能,機內裝有多個感應裝置,能隨時監控無人機飛行狀況。

亞馬遜打造全新送貨神器的同時,現在更打破2007年後,由蘋果和Google壟斷的局面,以3155億美元,成為2019年全球最有價值的品牌。
 

廣告片段:「今晚,我為你慶祝我的愛。」

亞馬遜從原先網路零售,拓展到健康照護、現在觸角還將延伸到銀行跟信用卡領域,多角化經營成功,推高品牌價值。

非營利組織總監StacyMitchell:「(亞馬遜)從一開始的策略,就是準備用虧損來搶市場佔有率,透過其它市場的負債經營,再從其它新事業賺取利潤,這是其它公司所沒有的。」

亞馬遜把眼光放遠,從長期經營來思考獲利,終於殺出重圍,寫下亞馬遜傳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商#亞馬遜#Google#經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16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