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羅哈翻車!3男未繫安全帶 拋出車外喪命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許立帆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20:50

10日晚間,國1彰化段發生客運翻覆事件,造成3死11傷,當時這輛阿羅哈客運,行經彰化花壇戰備道,車輛突然失控,衝出邊坡側翻,雖然司機聲稱,是為了閃避物品,但被乘客指控,他恍神又打瞌睡,而檢方調查指出,郭姓駕駛疑似精神不濟,依過失致死罪,裁定他20萬元交保。

圖/TVBS

 
客運側翻,玻璃碎了一地,警消人員到場後,急忙搜救,10日晚間,這輛從台北發車,要前往高雄的阿羅哈客運,在彰化花壇戰備道發生意外。

記者王百櫻:「事發當時是晚上9點50分,這一輛客運行駛在國道一號上,一時的失控先是滑落到邊坡,接著側躺在道路上。」

司機第一時間聲稱,是為了閃避物品。

 
圖/TVBS

肇事司機:「閃東西(要閃東西?閃什麼東西?),疑似什麼散落物之類的,(散落物喔)我也忘記了啦,就閃過,要拉回來就來不及了。」

但有乘客控訴、駕駛恍神又打瞌睡,要拆穿他的謊言。

受傷乘客:「我一下車我就覺得不對勁,他一直輾到中央那個(貓眼反光標記),咚咚咚咚 ,甚至都快要衝出路肩,(開到路肩去喔)然後拉回來。」

事故造成3死11傷,這3名死者,因為沒繫安全帶,被拋出車外,家屬至今仍無法接受,這令人心碎的消息。

沈姓男子女兒:「你把我爸爸還來。」

圖/TVBS

女兒在醫院,哭得痛徹心肺,想到爸爸回不了家,抱頭痛哭。他是60歲的沈姓男子,下半身嚴重骨折大量出血,送醫不治,另外,55歲的江姓男子,從事挖土機工作,當天他在台北參加 媽媽的喪禮,趕到高雄出差,沒想到也遇上死亡車禍。

 
江姓男子父親:「去做法會,結束後他就說要趕回去高雄,他在開怪手。」

母子兩人接連辭世,家屬悲痛萬分,另一名死者,64歲吳姓男子,家屬連夜趕來,難過痛哭。

志工vs.家屬:「吳太太要堅強。」

吳姓男子,腹部胸部大量出血,家屬放棄急救,帶他回家,希望爸爸不再受煎熬。

記者vs.吳姓男子女兒:「不要說我們家屬不好受,他自己也不好受,所以他如果真心懺悔的話,會選擇原諒是不是,會,會原諒。」

 
雖然選擇原諒,但檢方調查指出,郭姓駕駛,疑似精神不濟,涉嫌過失致死罪,裁定20萬元交保,一場翻車事故,讓這3個人無法抵達目的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客運#翻車#國道#恍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1111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