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竊被發現亮刀恐嚇 男遭「強盜」起訴


發佈時間:2019/06/1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9:35

新竹一名偷竊慣犯,今年2月挑上一家夾娃娃機店下手,不料偷竊時被店長發現,兩人扭打之間,他竟然亮出摺疊刀威脅店長讓他離開,結果就因為這個舉動,最近他被依強盜罪起訴,恐怕得面對5年以上的刑期。

圖/TVBS

 
員警vs竊賊:「你家啊,在幹什麼啦,怎樣。」

暗夜中員警,進入一間店裡頭準備逮人,這是在今年3月5日,新竹一間娃娃機店,發生的竊盜案,而且這個竊賊,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圖/TVBS

員警vs竊賊:「第幾次來,第二次。」
 

不過這名竊賊,就在最近被起訴強盜罪,因為他在今年二月,到新竹一間娃娃機店,裡面的電話亭式KTV偷走840元,不過卻被店長發現,雙方扭打在一塊,竊賊甚至還拿出,折疊刀威脅店長,後來店長跑到門外,把竊賊關住,雙方你來我往,後來竊賊為了要離開,就把偷來的錢還給店長,之後逃離現場。

圖/TVBS

員警:「小心。」

而這名張姓男子說,自己只有國小肄業,平時在做水泥工跟粗工維生,當時是一時心急,才會不小心從包包拿出刀子,並沒有想對店家不利,但檢警認為,拿出折疊刀已經構成脅迫,加上持有武器的偷竊行為,就以強盜、加重竊盜等罪,起訴張姓男子,從強盜罪來看,可能會處以5年以上的有期徒刑,而如果只是竊盜罪,刑期較短,只有6個月以上5年以下的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慣竊#娃娃機#扭打#強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2068

0.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