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債千萬涉毒品走私 曠職警官落網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5:09

身為執法者的警官,竟然涉及毒品走私!上個月9號在台東有一名李姓警官,無故曠職失蹤,但現在被查出,他不僅欠下千萬債務,還涉嫌參與台東的毒品走私,也因此才會在走私案被破獲的當天,就無故失蹤,直到昨天終於在屏東被自己的同事抓到。

圖/TVBS

 
前蘭嶼分駐所李所長:「如果說這個相驗案件。」

站在蘭嶼分駐所前,輕鬆受訪,他是上個月在,台東突然曠職失蹤的李姓警官,經過調查他不只欠下千萬債務,更可能涉及台東上個月破獲的,大規模毒品走私案。」

台東縣警局副局長吳燕山:「本局李姓員警疑似,涉嫌毒品走私案,在屏東縣恆春鎮的一處民宅內,將李員拘提到案。」

 
圖/TVBS

上個月9號,海巡署在蘭嶼外海,查獲到899公斤的安毒,同時逮捕鄭姓船長,隔天又在富岡,欄截到一艘宜蘭漁船,又查獲到600公斤的毒品,經過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有李姓警官與被逮的船長,有密集聯繫,此案也引來台東縣議員的痛批。

台東縣議員林參天:「蘭嶼地區被人家認為說,是一個走私的天堂,那我們台東一個管控還有面子嗎?那我們警政署在長期維持治安,未來還有面子,還有希望嗎?」

而這名涉案的李姓警官,位階二線二星,曾經擔任過警備隊長,兼蘭嶼分駐所長,但因為長期沉迷股票期貨,在外積欠千萬債務,在局內還是強制扣薪對象,也因此才會鋌而走險。

台東縣議員林參天:「這個是結構性的問題,我們不希望說,整個離島的單位的主官,是一個在服務,高階警官的服侍者。」

圖/TVBS

警方也在全台各地,拘提到13名涉案人員,也已經有5名嫌犯被羈押,由於李姓警官的涉案程度,目前還在調查當中,在警方偵訊完後,準備交由檢察官複訊。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官#毒品#曠職#債務#走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29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