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收入沒了! 小黃司機忘包慘遭同業偷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15:42

端午連假期間大批遊客湧入墾丁,不少人會到附近的後壁湖享用海鮮,不過卻發生一名計程車司機把包包忘在餐廳裡,回去領回時,發現裡面的1萬多元不翼而飛,請店家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居然是被別的同業偷走,而連絡上時,不僅被偷錢司機掛電話,他還報假的身分證號碼,讓受害人氣得報警處理。

圖/TVBS

 
監視器畫面拍下,男子從餐桌上的包包,拿出皮夾仔細翻找,隨即將裡面的錢全部拿走塞進口袋,之後又若無其事的把皮夾放回去,整個過程不到30秒得手上萬元。

圖/TVBS

每到連假,屏東後壁湖湧入不少遊客大啖新鮮生魚片,許多人會包計程車移動,不過就有一名司機,粗心把包包忘在餐廳就載客人回高雄,店家和他聯絡上後,包包雖然找到,但是裡面的1萬7500元,卻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人偷走。

建民派出所副所長侯朝富:「本所接獲民眾報案,說在後壁湖一處海產店,休息室內,錢包遭竊。」
 

根據了解,這名偷錢的計程車司機,過去就會載客人到店裡用餐,但是當受害人和他連絡上時居然被掛電話,之後回電還報了假的身分證號碼,受害人忍無可忍已經報警處理。

建民派出所副所長侯朝富:「本所就監視器,積極調閱涉案人身分,通知涉案人到案說明,本所將全案依竊盜案函請偵辦。」

圖/TVBS

原本想趁著連假期間荷包賺飽飽,沒想到一時輕忽忘了拿包包,最後卻被不肖同業偷走,只希望警方可以抓到這名偷錢司機,討回辛苦賺來的工作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計程車#司機#錢包#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291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