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債不成押車擄人3小時 警即時逮4惡煞!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15:53

債務糾紛人被押走又痛毆!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因為女友替人作保,欠下30萬債務,男子替女友和債主約談判,過程中因為沒有交集,就被對方從中和強押到板橋,雙方在停車場下車後,被害人就被4名惡煞動手毆打,逼迫還錢,警方獲報即時趕到,當場抓住嫌犯帶回法辦!

圖/TVBS

 
白上衣男子站在車子旁邊,遭到2名惡煞拉拉扯扯,拳打腳踢,就連衣服都被拉壞,只見惡煞打完人後上車落跑,警方獲報也火速趕到事發現場,攔車逮人,車上4名嫌犯全被帶回,被打的施姓男子全身上下四肢擦挫傷,一旁女友因為在車上沒有大礙。

停車場管理員:「警察來跟我講,只有說是糾紛而已啊。」

原來是一起債務糾紛,施姓男子因為女友幫人作保,結果朋友跑路欠了30萬元,債主轉而找上門,9日晚間9點多,雙方相約中和談判,喬不攏惡煞竟然坐上被害人的車,逼迫他們開車到板橋,限制他們的行動長達3小時,只是沒想到二次談判,照樣破局,惡煞4打1痛毆被害人,最後女友趕緊報案。     

 
圖/TVBS

板橋偵查隊副隊長陳國裕:「她的友人出面幫她做一個協商,雙方在一個談判的過程,這名施姓男子被,強行載往板橋一處的停車場,我們有了解,大概有他們的債務之間,有大概有30萬左右。」

帶頭討債的于姓嫌犯,有毀損及毒品等前科,到案後坦承犯行,只是雙方對於債務內容,都相當低調。

圖/TVBS

帶著口罩4人低頭不說話,情侶檔只是幫人作保,沒想到惹禍上身,喬債還被人強押3小時,痛毆一頓,最後才驚險脫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債務糾紛#毆打#作保#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87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