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國橋藝錦標賽 台灣盼奪世錦賽亞太區代表權


發佈時間:2019/06/09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15:09
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橋藝協會網站
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橋藝協會網站

亞太盃橋藝錦標賽即將登場,台灣今年報名4組共5隊參賽,其中以「混合組」陣容最佳,與賽6名橋手均為去年參與印尼亞運的奪牌選手,盼獲世界橋藝錦標賽亞太區代表權。

新加坡從11日起舉行第52屆亞太盃橋藝錦標賽,吸引包括台灣、印尼、日本、澳洲、新加坡、中國等多國橋手組團參賽。這項賽事為期10天。

 

中華民國橋藝協會理事長吳清亮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世界橋藝聯盟(WBF)將全球分成8區,台灣隸屬第6區亞太區。亞太區每年辦理比賽,讓各國橋手切磋橋技。

他指出,每逢西元奇數年會辦理世界橋藝錦標賽,各區可派前3名代表隊參與比賽。因此,今年除原有亞太盃賽制外,另可爭取前3名代表亞太區參加世界橋藝錦標賽。

其中,台灣今年派出隊伍以「混合組」陣容較佳,參賽的6名選手均為去年參與印尼亞運的奪牌選手,最具奪牌實力,也可望獲世界橋藝錦標賽的亞太區代表權。
 

「長青組」共有兩隊參賽,也具爭奪前3名實力,其餘各組實力接近,難分軒輊。

另外,吳清亮強調,今年的世界橋藝錦標賽預計9月在中國武漢舉行,期盼能獲佳績,奪得亞太區代表權,參與世界橋藝錦標賽。

台灣今年由吳清亮率隊參賽 ,共派出「公開組」(OPEN)、「女子組」(LADIES)、混合組(MIXED)各一隊,「長青組」(SENIOR)兩隊,他同時也是「長青組」的選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橋藝協會#世界橋藝聯盟#亞太區#世界橋藝錦標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85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