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警署連兩起縱火案 梁振英稱太不尋常


發佈時間:2019/06/09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20:05

香港7日一天內,連續發生兩起縱火案,地點還挑在警察總部跟跑馬地警署,行徑相當囂張,香港警方經過一天追查,逮捕一名莊姓嫌犯,但究竟動機為何還要進一步釐清,由於縱火事件發生在反送中大遊行前夕,時機敏感,香港前特首梁振英,就在臉書po文,意有所指的說,是有人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在激化年輕人對立。

圖/翻攝自大公報-大公網 微博

 
戴著黑頭套男子在香港警方陪同下,前往疑似縱火案,使用的轎車進行搜查。

三合會調查科總警司黃維:「是去加油站買汽油,買汽油不是加到車裡,買汽油是拿走,另外買這些汽油的加油站附近超商,我們也找到一些閉路電視,拍到相信其中一名被捕人,在超商買了啤酒,啤酒瓶跟現場檢取的用來作燃燒彈,啤酒瓶是同一款。」

香港警方表示握有的證據,全都指向遭逮捕的莊姓男子,目前正進一步釐清動機,不過前特首梁振英,卻在臉書po文意有所指的說,社會上有人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不斷激化年輕人,散布違法達義黑警等歪理,如果不駁斥嚴懲這些言論,將會後悔莫及。

 
說的到底是誰梁振英沒有回應,只是一天連續兩起縱火事件,又發生在反送中大遊行前夕,時機相當敏感。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沒有任何證據真的證實顯示,兩宗事件是和遊行有關的,很多人意圖散播恐懼製造謠言,希望動搖別人上街的意志。」

發起遊行的民眾澄清和汽油彈攻擊無關,同時也質疑有人刻意操弄,進而分化對立,屆時會加派人員糾察,香港警方則呼籲參與活動的民眾要冷靜,並在遊行終點站,架設大量拒馬維持現場絕對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縱火#遊行#政治#汽油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48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