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詐欺獲不起訴! 徐乃麟預告:敬請期待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珮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8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8 21:14

徐乃麟繼上回遭踢館的澄清記者會後再度亮相,為新節目造勢,最近獲不起訴他不願多談,但預告近期會再開記者會,要大家期待,而韓國瑜今天到花蓮造勢和沈玉琳都發聲力挺,對於所有抹黑直呼「法律會還他清白」。

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藝人徐乃麟:「不用講,精彩,敬請期待。」

繼上回遭踢館的澄清記者會後再度亮相,徐乃麟日前遭曹女士指控詐欺、侵占、誹謗,確定以罪嫌不足等理由,獲不起訴。

藝人徐乃麟:「跟我沒有關係,今天我們不聊這個。」

 
不願多談,但也預告最近還會再開記者會要大家期待,過往徐乃麟曾被斷章取義,批評林志玲看了就想吐,最近志玲姐姐終於結婚,徐乃麟很祝福。

藝人徐乃麟:「我當初真的沒講她任何的不好哈哈哈,是真的沒想到啦,不是啦因為要是嫁給台灣人藝人,將來又沒完沒了,新聞又不斷。」

藝人沈玉琳:「聽說言承旭聽到,志玲姐姐嫁給日本人好像難掩難過,我都難過了他不難過,哈哈哈,不過還是祝她早生貴子。」

結婚9年的沈玉琳還有才和老婆從希臘慶祝結婚30周年回台的徐乃麟,也透露婚姻幸福的秘訣。

藝人沈玉琳vs.徐乃麟:「包容,愛與包容,對,韓國瑜先生說的,婚姻經營要步步為營是真的。」

引用韓國瑜經典名言,他8日前進花蓮造勢,沈玉琳工作忙,無法前往,不過近來韓國瑜和家人不停遭抹黑,他也再度力挺。

藝人沈玉琳:「進廚房就不要怕熱,這個就是選舉的常態,台灣的惡劣的選舉文化,這個一時之間也改不了。」

 
藝人徐乃麟:「訴諸法律,對不對,還他清白嘛。」

韓國瑜日前傳出婚外情、私生子、安家費、甚至封口費的各種傳聞,決定按鈴提告,徐乃麟也站出來發聲,力挺心中的支持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徐乃麟#沈玉琳#記者會#期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06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