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公車後照鏡!拿鐵鎚恐嚇 紐約鬧事案漸增


發佈時間:2019/06/0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8 12:16
圖/翻攝自CBS New York youtube
圖/翻攝自CBS New York youtube

在紐約搭地鐵或公車很可能隨時上演驚魂記,當地時間7日就發生有男子橫躺霸占地鐵座位,被人勸說後竟然拿出槌子想要打人,還有一名男子則是爬上公車擋風玻璃和後照鏡,把公車當森林盪來盪去,嚇壞不少人。

繁忙的地鐵上一名男子整個人橫躺在座椅上,占據好幾個位子,有乘客想叫他起來,結果他居然拿出槌子作勢打人。

 

目擊乘客:「我嚇壞了,嚇壞了,我只是個來自郊區的男孩,我來自聖塔莫尼卡、來自洛杉磯,我從來不需要遭遇這種事,謝天謝地。」

等對方下車後,男子還對著外面吐口水,再回到車廂裡,企圖攻擊其他乘客。

目擊乘客:「他朝我過來,拿著槌子,我開始跑。」 
 

怪事不止這一樁,紐約當天晚間8點左右還有一名男子爬上公車,拿刀片割破車子聯結處的橡膠,之後還爬上車頭,拿刀不停重擊擋風玻璃,更抓著後照鏡盪來盪去。

公車司機:「我開門然後對他說『聽著,你必須下車』,『或是從保險桿上下來』,他就拿出刀子朝我過來。」

鬧事男子光著腳丫,最後被司機還有見義勇為的路人制伏。

公車司機:「你認為這種事只會出現在電視上或是電影中,但從來沒有近距離親身遭遇。」

警方表示,鬧事男子已經被送往醫院,近年來精神狀態不穩定的人,在紐約公共場合滋事的案件越來越頻繁,警方必須將這些人送往急診室。

都市事務專家Mark Peters:「急診室不是為處理這種長期案件設計的。」

根據數據顯示,15%的鬧事者被送到急診室後,30天以內又會回到急診室,也就是說他們會再度上街滋事,無法遏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紐約#地鐵#公車#霸占#精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67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