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月1日凱道造勢登紐時! 指韓國瑜恐損台主權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20:07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在凱道,現場場面盛大,也讓國際媒體關注到,登上了紐約時報,以「候選人尋求更緊密的中國大陸關係,震動台灣總統選舉」為題,內文裡也解讀韓國瑜跟對岸關係較好,會損害台灣主權,不過政治學者認為,是顯示美國意識強烈!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

韓國瑜61宣示,場面盛大,甚至還登上了紐約時報!

圖/TVBS

標題以候選人尋求更緊密的中國大陸關係,震動台灣總統選舉為題,說韓國瑜是一位希望和中國大陸建立友好關係的人,和現任總統蔡英文形成強烈對比。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為什麼這麼多人來凱道,因為我們很清楚,民進黨的執政完全沒有改善,對不對,對。」

尤其現場這話,直批民進黨,紐約時報也解讀,韓國瑜對他的支持者來說,是一個「直截了當的特立獨行者,不怕挑戰台灣的政治菁英」但許多人更擔心他相對缺乏經驗,和渴望進一步向中國投資開放經濟,可能會損害台灣主權!

圖/TVBS

政治學者嚴震生:「我覺得美國現在對敵中的情緒,反應在任何如果你不夠敵中,他都覺得說你不是站在我這邊。」

學者認為,這篇報導有美國強勢主導色彩,而細究這篇作者,是ChrisHorton,在紐約時報一個月撰稿頂多1到2則,大多報導台灣政治事件,而他在TWITTER上,寫自己是在台灣的記者,和紐約時報日媒都有合作算是接案的特約記者!韓國瑜登上紐時可見是大事,但報導上寫法,恐怕韓粉又要罵「有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凱道#紐約時報#報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62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