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幼品牌突歇業! 民控花7千購推車遭欠貨

記者 吳姝叡 藍于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20:18

台灣經營20多年的本土婦幼品牌,上個月無預警歇業引發民眾控訴,今年2月向他們買的推車到現在都沒下文,也有其他消費者痛罵,業者5月歇業,卻還參加2月和4月的婦幼展,實在太過分。

圖/TVBS

 
瑪芝可廣告:「它可以雙向,雙向的好處是可以讓新生兒跟媽媽面對面。」

打廣告講解嬰兒推車使用方法,在業界20幾年的瑪芝可婦幼用品店,經常參加婦幼展推銷產品,如今卻無預警倒閉,還涉嫌積欠消費者款項。

投訴人李小姐:「他們就在(展覽)很熱烈的推銷東西,都沒有說要結束營運,什麼都沒有,然後我上網查才發現,原來他們5月1日就結束營業了。」

 
圖/TVBS

李小姐控訴,她在今年2月的婦幼品展花7000多元向瑪芝可買了一台嬰兒推車,對方4月告知,因為出貨量大必須等到5月才能出貨,但李小姐遲遲等不到商品才發現對方已歇業,業者更直接消失。還有其他受害者在網路上痛罵,實在太過分,歇業前1一個月還去參展。還有人,去年底訂的推車到現在都沒個影子。

附近民眾:「有民眾來他講他的過程,人家有訂貨,(業者)訂後神隱,不過有收訂金啊,可能是這樣吧。」

附近民眾私下透露,業者在4月底拉下鐵門不再營運後,還有廠商一度找上門,而根據經濟部的資料顯示,瑪芝可所屬的鴻銘有限公司,確實在5月1日申請停業,新北勞工局表示,5月2日有接獲2起勞工申訴,但調解當天,資方沒出席而未成立。消保官也統計,截至6月6日下午三點,全台一共有36件相關申訴案。

圖/TVBS

新北消保官王治宇:「請調查局那邊協助,從調查局那邊查到他們個資,去約談他們的相關人等,來釐清他們有沒有詐欺取財的情形,刷卡付這些訂金,或是買這個車子的話,可以請求列入爭議款。」

致電業者公司電話無人接聽,到截稿前無法取得回應,不過業者停業搞消失,消費者求助無門,就盼政府能幫忙討回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瑪芝可#婦幼用品#停業#積欠款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98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