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人po文控烤魚有線蟲 餐廳澄清是魚筋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21:20

彰化一家剛開幕的餐廳,遭客人po文踢爆,說烤魚有線蟲,業者澄清說是魚筋,有如蝦子的蝦線,還公開廚房準備過程,強調寄生蟲會出現在內臟,他們的魚去除內臟開背,反控兩名客人,來意不善,要蒐證提告。

圖/TVBS


 
香噴噴熱騰騰的烤魚端上桌,這是烤魚大餐,餐桌上再次加溫邊煮邊吃。

民眾在用餐之後,po文拍照,在網路上指控,餐廳的魚線蟲和蟲卵,業者出面澄清,當場挑出魚背上的魚筋。

業者葉振銘:「兩條魚腥線那叫魚筋俗稱的魚筋,一般我們有聽過蝦線。」

 
圖/TVBS

老闆說,魚背上都有兩條魚腥線,一拉就斷,但是這不是蟲。

業者葉振銘:「所謂的魚腥線不是蟲,它就是俗稱的魚筋,它是在魚的背脊兩側各有一條。」

因為客人網路po文,引發關注,業者特別調出監視器,就是穿著條文上衣的男子,和白色上衣的女子,兩名客人,邊用餐邊拍照,一個多小時之後,先後叫來工讀生和經理,破口大罵。

業者:「他說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東西吃了會死人你知道嗎?我跟你們老闆很熟。」

這家位在彰化的餐廳,剛開業兩個星期,經理顧慮現場還有五六桌客人,經不起大吵大鬧,兩人960元的消費免了。
客人事後網路po文,他們驚覺對方可能來意不善。蒐證準備提告。

客人拍的真的是魚筋嗎?

 
鹿港高中養殖科主任鍾緩蓉:「盤子上面看起來像線蟲,業者挑起來的可能是生殖腺或其他內臟。」

圖/TVBS

養殖科老師說,照片上看來,盤子上的像線蟲,不是魚筋,不過憑照片,沒看到實際情況,也可能誤判。

業者公開廚房料理過程,新鮮的魚,處理過後,烹調加料調味再上桌,強調魚的寄生蟲大多在魚肚內臟中,他們的魚,去除內臟,開背魚,po文者已經撤文,但是業者捍衛商譽,準備提告追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食安#烤魚#魚筋#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64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