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橋牌社」公車爆破戲 劇組砸20萬買小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21:29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下午在石門老梅拍爆破戲,劇情設定是公車爆炸案,劇組花20萬買小巴士,還出動特技演員,要影射的事件,就是1992年的麥當勞爆炸案。

圖/翻攝自國際橋牌社 Island Nation臉書

 
轟隆一聲巨響,行駛在田間小路的小巴士,突然爆炸起火燃燒,《國際橋牌社》拍攝公車爆破戲,場面驚險又逼真。

特技演員小杰:「身上會有防火衣,這個是防火頭套,戴在安全帽裡面,然後防火手套,最外層有一個是防刺衣,炸的時候瞬間有一個震動感,一股熱氣從後面推過來。」

出動特技演員,負責開小巴還得控制爆破,劇組花20萬買巴士,要拍攝一場5人死亡11人受傷的,公車爆炸案橋段,劇情將台獨勢力所為,變成政治鬥爭的素材。

 
這起爆炸案的原形,是1992年4月28號的,麥當勞爆炸案,當時民生東路的麥當勞天花板,被放置TNT黃色炸藥,歹徒向麥當勞勒贖600萬台幣,防爆小組拆炸彈時,還當場被炸斷雙手,送醫不治。

國際橋牌社,故事背景在90年代,將很多昔日新聞事件,放在劇情當中,不過麥當勞爆炸案是單純社會案件,劇組為了戲劇效果,加入政治色彩改編意外事件,透過不同方式重現,帶給觀眾不同的感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橋牌社#戲劇#爆破#特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83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