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羊國道上演「你追我跑」 警察賣命即刻救援


發佈時間:2019/06/05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23:21

昨天(四日)上午國道3號南向大甲路段,一群山羊疑似穿越邊坡護欄,誤闖國道,結果其中一隻不但跑給警察追,還兩度穿越國道,畫面險象環生,讓人看了都捏了把冷汗,幸好最後山羊順利被帶走,才結束這場國道驚魂記。

圖/TVBS

 
一群黑色山羊跑出來逛大街,其中一隻山羊看到警察,拔腿就跑,但這裡可不是牧場,而是在高速公路上。

4日下午,國道3號161.9公里,南向大甲路段,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了一群山羊,在國道上逛大街。

圖/TVBS

現場險象環生,這隻山羊大哥還趁著警方一個不注意,突然跨越車道,還差點被後方大卡車撞上。
 

山羊站在高速公路正中央,命在旦夕,經過的自小客車駕駛也狂按喇叭。波麗士大人被迫封路,賣命衝向中央護欄,上演迷路羊即刻救援,2名員警前後包夾,幸好山羊可能跑累了,最後鑽進路旁護欄,這場鬧劇才總算落幕。

圖/TVBS

國道七隊抓羊員警:「我先抓住牠的腳,那個羊腳,把牠拖出來。」

公路警察大隊呼籲,羊隻在國道亂竄,可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4條,處以新台幣300-600元罰鍰,如果造成交通事故,還得負起民事及刑事責任,飼主不可不當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國道#山羊#護欄#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495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