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選納手機民調 王金平:綠已採用藍應可比照


發佈時間:2019/06/05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2: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初選是否納入手機民調,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競爭政黨民進黨已經有採用手機民調,國民黨應該也可以考慮採用。

表態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曾建議初選民調納入手機民調,他昨天表示,在與黨中央初選提名協調小組見面時,也會再次建議。

 

王金平今天上午出席台師大校慶慶祝大會後受訪表示,民進黨已採用手機民調,國民黨應該也可以比照,「人家可以辦當然我們也可以辦」,是非對錯很難講,但既然競爭的政黨已經這麼做了,國民黨事實上也可考慮,能夠採用。

在場媒體也問到,同樣表態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在與提名協調小組時有提到,不知道黨中央2020的戰略是什麼,對此,王金平說,他不知道黨中央有沒有規劃,但黨本來就要有一個大戰略,像民進黨現在就有大戰略在。

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前考試院長許水德也是今天師大校慶慶祝大會貴賓,王金平說,許水德從4年前就一直邀他出來選,今年也一樣,一直期待他;辜寬敏則有鼓勵他,但因為時間太短,沒有給王金平建議。
 

王金平也談到了他的青年政策,他說,首先一定要把發展經濟的大環境處理好,年輕人自然會有更好的就業機會,一切根本還是在兩岸和國內的安定,以及整個政治發展的各種政策;年輕人的擔子很重,國家一定要思考各種幫助青年人創業、就業的政策,讓年輕人對國家的發展有所貢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國民黨#總統#初選#手機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616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