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正妹出遊!85kg本尊一晚要4次 他崩潰:骨盆碎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23:57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大陸1名女子發文指控,她在交友軟體認識1名男網友,雙方相談甚歡,相約同遊西藏並整夜激戰,不料天一亮,男方突然消失無蹤,氣得怒罵對方是「渣男」。貼文PO出後,男網友的行為引發撻伐,但他出面反擊,指女方照片和本尊差很大,本人足足有80多公斤,且1晚求歡4次,「我骨盆都要碎了!」

據了解,女網友日前在微博「TOP路公社」,自稱她身高170公分,長相不算差,但最近剛和男友分手,心情相當低落,所以便透過交友軟體尋求慰藉,並認識了該名上海男子;由於對方既溫柔又貼心,因此當他提議同遊西藏後,女子便一口答應,隨即向公司請長假,就算遭拒絕,不惜辭職也要赴約。

 

女網友控訴,自己好不容盼到西藏行,心儀的男網友長相也不差,因此出遊的第一天晚上,2人就共住一房且整夜激戰,誰知第二天眼睛一睜開,男方便消失無蹤,連電話也不接,好不容易聯絡上人,他卻丟下一句「不好意思,我媽叫我回家吃飯,西藏可能去不了」,之後便把自己封鎖,從此未再聯繫。

圖/翻攝微博

其他網友看過女網友遭遇後,紛紛留言痛罵男子是「渣男」,撻伐聲浪排山倒海而來;沒想到,貼文竟釣出上海男出面還原真相,同時PO出當晚影片和女方的「真實照」,反控對方聲稱自己身高170公分,「為啥不說說自己快170斤(85公斤)的體重,照片給妳P的跟天仙一樣,妳的良心不會痛嗎?」

 
男網友透露,當天一見到女子時,自己其實就難以接受,然而雙方都已經約好了,他只好強忍心中不悅繼續行程,誰知女方竟一晚求歡4次,讓他大呼吃不消,「我骨盆都要碎了,我深思熟慮一晚上,這樣去西藏我是回不來的!」真相出爐後,網路風向瞬間反轉,甚至有人轉而嘲諷女方「載她到蘇州很不錯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修圖#微博#交友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993

0.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