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2個月倒店! 「高雄台鋁」3牌撤出微風南山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20:28

高雄台鋁集團,旗下「悅品飲茶」等三個餐飲品牌,4月1日進駐台北微風南山百,卻沒想全在5月31日宣告停業,3家店壽命只有短短兩個月。百貨強調,品牌會撤出是經營考量並非租金太高,專家分析,百貨開幕盛況已過,人潮回歸正常,加上百貨包底抽成8%以上,更加速餐飲品牌的汰換率。

圖/TVBS

 
木板牆隔開,餐廳裡面到處堆著貨品,員工忙著清點,門口大大公告,要撤出微風南山,來自高雄的台鋁集團,斥資8千萬,4月1日大張旗鼓,包括悅品擺酒、悅品飲茶等3各餐飲品牌,進駐微風南山,但才短短兩個月就無預警歇業說BYEBYE。

民眾:「如果是大家都說很好吃,沒吃到就倒,應該就滿可惜的。」

圖/TVBS

民眾:「就先來嚐鮮來看看,可是如果覺得沒有這麼高的CP值,可能就不會再過來了。」
 

加上4月底,老字號伴手禮店「喜之坊」也撤櫃,難道微風南山新鮮感,真的退燒了嗎,比一比,平日下午3點左右,百貨逛街人潮不太多,統計一天大約1萬5到2萬人次,比起開幕期間的盛況,到處大排長龍,每天15萬人次,確實有差距,但再看看,現在周末的狀況,人氣櫃位還是一樣得排隊,只是不用排這麼久,平均一天5到6萬人次,百貨說這是回歸正常,一旦少了開幕的朝聖人潮加持,微風南山包底抽成8%以上,加速餐飲汰舊換新。

圖/TVBS

國際不動產公司總經理田揚名:「比較知名的(櫃位)還是在排隊,有些比較沒有這麼有名,或是在這個商圈已經重疊了,可能人潮沒這麼多,而且有慢慢退燒的趨勢。」

微風南山強調,空出櫃位,已有下一個餐飲品牌接洽中,品牌會撤出是營運考量並非租金因素,也宣布7月還有日本知名捲捲冰,海外第一家店將會進駐,百貨餐飲競爭激列,更加速汰換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風南山#櫃位#租金#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982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