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粉?柯黑?藝術家街頭塗鴉 秀市長名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16:34
圖/TVBS
圖/TVBS

走在台被街頭,常常可以看到網路知名藝術家大腸王的作品,遍布變電箱、燈桿,甚至是前梵蒂岡大使館外牆都有,但其實在這些地點亂塗鴉都已經違法,不過卻有議員發現,大腸王卻是台北燈節策展活動嘉賓,按理說應該有聯絡方式、名字,可是向環保局檢舉,卻被以查不到本名為由無法開罰。

監視器拍下黑衣男子大手一畫騎樓塗鴉,但卻因為外籍身分追緝不到,不只這樣,黃色人偶、花冠頭飾、手拿弓箭、寫上愛和平、這是網路知名藝術家大腸王作品。

 

燈桿、變電箱、甚至是前梵蒂岡大使館外牆,一旁還標註「柯P」字樣,這到底是柯黑還柯粉呀,但隨處塗鴉,環保局卻說抓嘸人。

圖/TVBS

鍾沛君:「我們現在連續問環保局,追蹤這個案子追蹤好一段時間,他們(環保局)給我們的說法是如果要開罰,必須有這個人的本名,要用這個名字去查,是查不到開罰紀錄。」

 
連環保局都這麼說了,也難怪塗鴉怪客沒在怕,直接在個人IG發文標記「清潔隊抓不到我,環保局罰不到我」更誇張的還在後頭。

出席台北燈節策展活動,大腸王被奉為座上賓,和觀傳局長肩並肩,議員質疑既然能聯絡她出席,為甚麼找不到人開罰。

圖/TVBS

觀傳局局長:「策展單位,策展人來做燈節規劃跟邀請,觀傳局當然也不清楚會有外面一些情況,當然各局處有需要,觀傳局可以提供相關聯繫管道。」

實際聯絡大腸王,一聽記者問題隨即掛斷電話,藝術分寸怎拿捏,恐怕也得以不影響別人生活為前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台北燈節#大腸王#掛斷#不影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8

0.0845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