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利吸買家!購豪宅送電動車 總價打76折

記者 畢倩涵 楊茜雯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23:51

有建商靠著買房送電動車,成功吸引買家注意,陽明山的豪宅從兩年前開始讓利,到現在每坪房價比兩年前打八折,每坪80萬,另一家台北市豪宅,也直接打76折,建商紛紛讓利,尤其去年底台商回台置產,鎖定7千萬總價以上的豪宅,帶動買氣成長一成。

圖/TVBS

 
豪宅代銷業者:「這是我們這個案子獨一無二的百年楓香樹。」

這一塊被列為保護區,晚上還有機會看到貓頭鷹,陽明山的豪宅建案,窗外屋內都有亮點。

豪宅代銷業者:「這裡是95坪的空間,這邊是我們的客廳區。」

 
圖/TVBS

寬敞明亮的設計,從客廳區到臥房,至少三個房間,這棟豪宅並非新成屋,但4年前房價每坪開出120萬,業者坦言不好賣,兩年前開始讓利,到今年是一百萬打八折,每坪降到80萬。

記者畢倩涵:「建商除了在房價讓利之外,現在他們也喊出,假設你買一間房,他們就送價值近三百萬元的電動車,讓不少民眾搶進買房。」

剛好搭上電動車降價,建商把送車當噱頭,也透漏有些買家不要車子,直接跟業者再談更低的價格,而這裡面不乏許多台商回台置產。

豪宅代銷業者王佑欣:「真的有讓利客戶的意願真的是很高,最近賣了幾戶,我們最近賣了兩戶。」

另一間在羅斯福路的豪宅,總價從九千多萬,直接省2千多萬,相當於打76折,房仲分析台商回流置產,以大坪數、高總價,至少7000萬以上的豪宅做為度假選擇,去年這波台商回流,也讓市場銷售增加一成,尤其以自住客居多。

圖/TVBS

房產業者黃增福:「看整個房價從103年跌下來之後,到現在也大概有一成多的跌幅,相對已經來到低檔,量價都在維持在平穩的階段。」

 
對投資客,專家認為還不是最低點,晚一年買可以省下一台兩三百萬名車,但建商靠讓利送車,先抓住自住客市場,寧願少賺也不要再養空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建商#投資#送車#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56

0.1765